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才再胜活塞 110∶9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阿里纳斯得到34分,巴特勒得到30分,而华盛顿奇才队昨日以110∶92击败联盟领头羊活塞队。奇才队和爵士队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能够两胜活塞的球队。

  在2005年11月25日,奇才队经过两个加时赛在奥本山宫殿球馆击败活塞队,他们是东部联盟惟一一支客场击败活塞队的队伍。奇才队以这场胜利走出1胜5负的低谷,将胜率保持在50%以上。“我们清楚如果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将会没有退路,”贾米森说,“这是另
一场可以表现个性的比赛,我们努力拼搏并且找到了取胜的方法。”

  主将阿里纳斯19投13中,3分球8投4中,这是他本赛季第30场得分超过30分。奇才队在他的带领下投中12个三分球,全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奇才队已经以92∶76领先。在第四节,阿里纳斯内突外投再得九分率领球队又打出一波17∶8的高潮,比赛随之进入垃圾时间。

  “我们或许有些太自信了,”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说,“我们以为自己能够逆转并赢得胜利,就像我们以前许多次曾做到的那样。可是很多时候你最强大的地方也是你最弱小的地方,我们现在必须要挺过这段时期。我们表现得不具有攻击性,球队的感觉也不是很好。”

  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8分,汉密尔顿得到16分,德尔克得到赛季新高16分,本·华莱士仅得4分。过去五场比赛中活塞队输掉了三场。

  

  图:阿里纳斯(白衣)无视活塞的“铁桶”防守。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