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取得主场不败李春江并不高兴 广东宏远状态何时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取得主场不败并不能让李春江感到高兴,他和教练组现在所担心的是缺乏高强度的对抗,球队无法在季后赛时出状态。

  在休息室里,总经理陈海涛看着技术统计不断地摇头。在上半场的统计中,宏远宝玛仕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82%,罚球只有4次,而篮板球才12个,这样的防守对于卫冕冠军来说还不及一堂训练课。一个赛季以来,陈海涛第一次离开了他的座位站起来向球队发言:“
看看对手的防守,实在是很松。他们可能也是练练手就算了,但是如果都是这种防守强度,对于我们进入季后赛面对像北京、八一这样的球队时,是很没有好处的。现在我没有办法去动员对手和我们认真拼,但是我们还是要想办法,从我们自己做起,每一个防守动作都要到位,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的战术就是要跑到位。这样我们才能减少一些不利影响。”

  在昨天的比赛中,宏远宝玛仕终于没有松一口气,从头到尾,他们都尽力去压迫对手。39分的分差当然不是两队水平的真实反映。云南队教练吴庆龙也承认:“球队的年龄比较偏大,伤病和疲劳都有客观的存在,也影响了我们的季后赛。今天主要是为季后赛做准备,第一节和第四节都尽力地练兵。”

  而宏远宝玛仕本场再添伤兵,王仕鹏在第二节撞伤了腰部,立刻换下场去接受治疗,再没上场比赛。

  杜锋的膝关节在中场的时候也出现了疼痛,需要治疗,他也第一次对教练表示不打第三节。如今的情况让李春江高兴不起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