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门虎畅饮“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气温骤降,细雨绵绵。坐镇主场的深圳金威队尽管表现得很努力,而且还由陆博飞和李毅两人各进一球,但无奈己方门将一次低级失误拱手送给对手一球。结果,深圳金威队遗憾地以2∶3不敌天津康师傅队。

  第30分钟,天津队获得距球门30米左右的前场直接任意球,16号王军助跑之后一脚大力射门,球像出膛炮弹般直飞球门,门将肖健佳明明已经倒地扑住了球,但可能是由于刚
下过雨场地有些湿滑,球竟然又从他裆下穿过,缓缓地滚进球门!4分钟后,今年刚加盟天津队的李本舰在禁区外一脚远射将比分改写为2∶0。

  两球落后的深圳金威队很快发起反攻,第42分钟就由陆博飞利用任意球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前,李毅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连进两球后又被扳平的天津队继续进攻。第50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内,9号吴伟安抢得第一点头球攻门,球越过门将飞进球门。天津队凭借吴伟安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2。(毅帆)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