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羁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19 金羊网-新快报

  索骥

  每一个民族都有它自身的气质所在。人们通常习惯于用流浪、漂泊、不羁、狂放这样的字眼来形容阿根廷人。他们是高乔的后代,他们的祖先,漂洋过海,穿越浩瀚的大西洋来到这一片土地,在拉普拉塔河岸和潘帕斯草原上生活。

  他们没有居所,他们的宿命叫流浪,他们的汗水,洒遍白银帝国每一寸的土地,孕育的不仅仅是一个民族,更加是一种无可比拟的风情,是神秘而又单纯的诱惑。

  他们是南美大陆的一群另类,因为他们的血液里,殖民者征服世界时所有的那种不可一世的高傲还在隐隐发烫;就算只剩下最稀薄的一点血统,他们的骄傲都永不磨灭,永远昂着头面对苦难、折磨、恐惧,面对无可得知变幻莫测的未来。欧洲人的严谨优雅在他们身上,美洲人的洒脱豪放在他们身上,他们被自己的命运驱赶,日复一日在这片富饶美丽的土地上追寻和坚持。

  在那一片漫天飞舞的纸片当中,阿根廷人高高地举起他们期待已久的

世界杯,长发的高个男人的魅力征服了那个年代的男人和女人,同样也征服了这个年代的男人和女人。

  (夏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