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走人英足总寻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06 城市快报

  埃里克森铁定在世界杯后走人,但英足总却迟迟未公布英格兰新任主帅的人选。在英国媒体看来,卡佩罗、希丁克、斯科拉里等名帅都有望成为新任主帅,但这一次英足总似乎更加偏好本土教练。近日英足总证实,他们已经与查尔顿的现任主帅库比什利商讨过他成为英格兰新任主帅的可能性。

  在英足总的眼中,曼城主帅皮尔斯和查尔顿主帅库比什利是新主教练的最佳人选。
但前者目前联赛战绩不佳,库比什利的呼声自然也就水涨船高。这位查尔顿主帅带领球队在山谷球场取得成功之后,已经成为英超联赛中薪水最高的教练之一,而在此前库比什利也透露出他对国家队主帅的兴趣。近日英足总主席巴威克与库比什利会面的照片也被刊登在了一家英国报纸的显著位置,更是说明足总官方对库比什利的一片“真情”。英足总在一份官方声明上写到:“那时候我们就声明过将会与许多人联系,现在选帅的工作进展非常顺利,足协仍然会在世界杯之前任命新主帅,这是我们唯一的时间限制。我们认为这个工作必须在私下进行,直到双方达成一致才能够向公众宣布……我们在得到查尔顿俱乐部的许可之后已经与库比什利有过联系。”

  英足总在为新主帅奔走,而国内球迷也不让他们省心。目前已经有一份3200人的名单被英国政府作为参照禁止其前往德国观看

世界杯,而这份名单还在不断扩大。为了应付令人头疼的足球流氓,德国将建立快速法庭以便及时有效地对足球流氓做出惩罚。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