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迎回国王 (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06 城市快报

  供图/新华社

  与罗纳尔多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已经10场没有进球的阿德里亚诺在梅阿查收获了一个重要的进球。在冠军杯淘汰赛次回合开始前,这对于俱乐部绝对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为了下周与阿贾克斯的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曼奇尼在排兵布阵上有所调整
,近期状态不佳的阿德里亚诺与雷科巴搭档锋线继续寻找感觉。开场后前10分钟内,桑普多利亚赢得了3个角球机会,而国际米兰直到第16分钟才由费戈完成了一次像样的射门。场面处于劣势的国际米兰却在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时取得领先,费戈妙传禁区,阿德里亚诺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巴西球星跟进头球补射破门,这是阿德里亚诺近10场比赛的首粒进球。上半场,国际米兰幸运地以1∶0领先桑普多利亚。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阿德里亚诺禁区内假摔被主裁黄牌警告。此后国际米兰开始减缓进攻节奏,而不甘心落败的桑普多利亚也做出换人,弗蒂替补弗拉基登场。最终国际米兰以1∶0小胜桑普多利亚。

  在另外一场结束的比赛中,

锡耶纳以1∶0战胜特雷维索。记者张帆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