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亚龙古城感受足球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1: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开幕式5万余名球迷现场助威,球场看台已经消失很久的“人浪”又出现在陕西省体育场,在中超开幕式上及揭幕战后,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受到了西安各界人士的热情招待,而“龙王”也一直感受着西安浓厚的足球氛围。

  据了解,谢亚龙的西安之行总共有29个小时。在中超开幕式结束后,谢亚龙高兴地握着总导演柯兴平的手说,开幕式非常不错,体现了团结欢乐,拼搏向上的宗旨。整个表演
有激情,感染力很强,有催人奋进的气势。看来今后国家队的比赛,都可以考虑放在西安。11日晚上,吃完饭的谢亚龙与随行的中超联赛冠名商英国爱福克斯国际集团几名工作人员进行谈判。西安火爆的球市,使得英国商人感到赞助物有所值,与英国商家的谈判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3月12日上午,谢亚龙和陕西省足协有关负责人一起用早餐,之后看望了西安的亲戚和朋友。中午,谢亚龙受到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的邀请,与陕西著名作家陈忠实、高建群、著名书法家钟明善一起用午餐。3月12日下午4时30分,谢亚龙踏上返回北京的飞机。

  对于此次西安之行,谢亚龙评价很高,西安球迷太热情了,国家队的比赛可以尽可能多的放在西安,如果有可能的话,下半年国家队亚洲杯的一系列热身赛就可以放在西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