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良行自称女足实力不济 杨一民痛心进攻太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上负于法国队之后,已经基本上退出了冠进争夺的行列。据北京晨报报道,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一向自信的中国队主帅马良行无奈地说:“法国队的实力的确比我们强,比赛结果表现出两队综合实力确实存在差距。比赛是以实力为基础的,我们实力不如人家,所以就赢不了。比起我们,法国队进入四强的希望更大。”

  在分析中国队的反常表现时,马良行表示:“我们上半场的战术安排是不丢球,前
一阶段我们一直在练习防守,这次比赛我们也是为了检验防守训练的效果。但是我们丢球太早了,球员心态有些急躁。再加上我们还没进行进攻的训练演习,所以比赛场面有点混乱。”说到中国队最大症结,小马认为是进攻,“如果我们能进球,中国队就是世界强队了!”

  阿尔加夫杯也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分管女足工作后的第一次重要赛事,昨天在露天包厢中观战时他一直坐立不安,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他甚至撇开了陪同观战的中国驻葡萄牙外交官员,独自站到后排观察场上形势。比赛结束后,他表情痛苦地扶着墙壁低头沉思了很长时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很痛心地说:“下半场我们是一直压着法国队打,但就是不进球,我们的进攻办法不多啊。”谈到女足近一阶段的成绩,杨一民表示:“最近几场比赛,打荷兰是0比0,打美国也是0比0,加上今天0比1输给法国,我们等于一个球都没有进。进球难是我们必须尽快解决的一个问题。”(喻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