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轻松的心态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9 新文化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就这么打!没错!”这就是东北虎主帅张晓春走进更衣室后的第一句话。其实,在战术上,东北虎早都布置得非常缜密,在短短的这段时间里,主教练更多的是要激发起全队的斗志。或许是受到上半场的出色发挥的鼓励,队员们这一次虽然低头大口喘着粗气,但是从队员们的表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恐惧和压力。一些队员甚至露出了本赛季的第一次笑容。一同走进更衣室的孙军也一反常态,以往总要说上几句的他这一次显得非常沉默,或许他相信自己的队员们能够像上半场一样有着良好的表现。

  5分钟之后,张晓春示意队员走出更衣室活动一下,此时的队员甚至还开起了玩笑,这种轻松的心态也最终让他们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客场胜利。(新闻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