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李娜横扫贝内索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于美国西部时间3月12日决出女单32强,中国选手李娜在11日进行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以6比0和6比1轻取24号种子捷克选手贝内索娃,继袁梦之后杀入32强。

  尽管李娜的世界排名比贝内索娃低了31位,但是在比赛中,李娜自始至终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首盘就送给对手一个“鸭蛋”,干净利落地以6比0拿下。第二盘,贝内索娃糟
糕的二发有所好转,得以勉强拿下一个发球局。此后李娜没有再给对手留情面,以6比1赢了第二盘。整场比赛仅用时59分钟,除一发成功率略低于贝内索娃,李娜在其他各个环节的表现都明显优于对手,特别是贝内索娃的总得分竟然还不及李娜的一半。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袁梦发挥出色,以7比6和6比2淘汰23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已经率先晋级第三轮。另外,瑞士公主辛吉斯以6比1和6比3轻取法国选手卡梅利,顺利闯入32强。下一轮李娜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08位的美国选手维尼亚·金,后者在第二轮以两个6比3淘汰了16号种子捷克选手库卡洛娃。袁梦的对手将是10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萨芬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