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奥运冠军离奇死亡 西奥委会主席暗示可能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新京报消息,前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西班牙国家水球队的门将赫苏斯·罗利安离奇死亡后,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朗哥透露,罗利安生前曾因意志消沉而接受过药物治疗,并暗示罗利安可能是自杀。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罗利安是在巴塞罗那附近著名的温泉小镇拉·加里加斯的一家旅馆的屋顶上摔下身亡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警方11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布朗哥说:“罗利
安曾是一名十分上进的运动员,但在人生中的艰难时刻,他却没能克服和坚持下去。”

  现年37岁的罗利安是西班牙体育界的传奇人物,他随西班牙队获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水球的冠军、1998年和2001年世锦赛冠军,并被认为是水球界最棒的守门员之一。

  他还曾随队获得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银牌,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宣布退役。他总共参加了五届奥运会。(傅占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