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春秀突破2小时20分大关——首尔国际马拉松赛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首尔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锦芳)中国选手周春秀12日在首尔国际马拉松赛上跑出了2小时19分51秒的好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

  当天,首尔天气晴好,但气温偏低并有偏北风。周春秀在出发后一直与大队男运动员并肩奔跑,很快就将其余参赛的女运动员抛在身后。后半程,周春秀奔跑速度不减,遥遥领先于其他女运动员。周春秀跑完42.195公里的时间比获得第二名的韩国女选手林京姬快1
4分17秒。

  这是周春秀本人首次突破2小时20分大关,她的成绩在世界女子马拉松赛史上列第十一位。英国长跑名将拉德克利夫2003年在伦敦马拉松赛上曾创造了2小时15分25秒的女子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

  南非选手塔依斯当天以2小时10分40秒的成绩,夺得首尔国际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