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6年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组委会日前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该展会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农展馆新馆开展。

  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已连续四届大获成功,影响力日益扩大,品牌效应已引起世界的广泛关注,许多海外客商纷纷前来寻求合作,大大加强了博览会的国际性。

  与前四届相比,本届博览会参展商的数量显著增加,实力更加雄厚。本届博览会基本囊括了所有在中国的知名高尔夫品牌,也招揽了不少海内外新品牌的加盟。目前已有二百多家厂商签约参展,另外还有四十多家国际公司表示将派人参加展会。

  另外,“亚洲球场业主协会”年会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同时主办方还将在展会期间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如博览会VIP邀请赛、五周年庆祝酒会、中国国际高尔夫草坪高峰论坛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