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八强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51 云南日报

  新华社昆明3月12日电(记者邹峥)经过6天双循环淘汰制的比赛,首届全国女足足协杯赛八强12日在昆明产生。

  这次比赛是在2006年全国成年女足春训后,就地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开始的。中国足协官员付玉培说,设立女足足协杯赛是为了增加女足俱乐部球队全年的比赛场次,以及在联赛开始前检验春训效果。

  参加这次比赛的17支球队根据联赛成绩及实力进行了排名抽签。结果,抽到前15位的球队直接进入十六强,抽到第十六位和第十七位的河南十三香队与陕西延长石油队为争夺最后一个十六强席位进行了两轮较量。最终,河南十三香队胜出而晋级。

  在12日的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广东海印队以1:0击败山东体彩队,并以两个回合2:0的总比分晋级;四川剑南春队以5:1击败武汉江大队,并以8:2的总比分晋级;江苏华泰队以1:0击败长春华信队,并以2:1的总比分晋级;天津汇森队以5:0击败广东名将队,并以6:0的总比分晋级;北京队以3:1击败西安飞人队,并以8:1的总比分晋级;大连实德队以9:1击败浙江宁大队,并以15:1的总比分晋级;河北华北制药队以1:0击败解放军队,并以1:0的总比分晋级;上海SVA队以1:0击败河南十三香队,并以2:0的总比分晋级。

  在八强决出后,首届女足

足协杯赛第一阶段结束,第二阶段将于11月6日开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