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阿森纳主场击败利物浦 曼联力克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今天凌晨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阿森纳坐镇海布里主场迎战利物浦,结果阿森纳凭借对方中场核心杰拉德的回传失误,以2-1击败利物浦。

  阿森纳杀入了冠军联赛八强士气旺盛,主场迎战利物浦摆出了志在必得的架势。开场仅1分钟阿森纳就率先发难,亨利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红军门将雷纳得到。第18分钟,永贝里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换下,老将皮雷顶替上场。第24分钟,枪手门终于将优势转化为
进球,法布雷加斯直传亨利,利物浦后卫失误没能将球断下,亨利带球突到禁区内后精妙蹉射,为阿森纳先拔头筹。随后的比赛,阿森纳牢牢地控制着场上节奏,除了结束前杰拉德的一脚远射具有一定威胁之外,利物浦居然没能获得任何破门机会。

  利物浦下半场做出人员的调整,主帅贝尼特斯换上了爱将科威尔。但第52分钟阿森纳的一次反击中,亨利的推射滑门而过,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第60分钟,亨利再次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但是他的低射却被雷纳得到。75分钟,

利物浦终于扳平了比分,杰拉德的远射被莱曼扑出,加西亚头球补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为1-1平。81分钟,场上风云突变,阿隆索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2分钟后,阿森纳再度领先。杰拉德回传失误,候个正着的亨利晃过雷纳后入射空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最终阿森纳2-1击败利物浦。

  在稍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

曼联主场2-0击败纽卡斯尔,鲁尼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曼联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纽卡拉马吉草率回传,鲁尼快速插上在左路禁区边缘断球后吊射,门将吉文进退两难之际目送皮球入网。第12分钟曼联扩大比分,奥谢断球后直传,鲁尼在对方后卫贴身防守下挤入禁区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凭借鲁尼在上半场的两个进球,曼连主场2-0力克近来状态上佳的纽卡斯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