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拉圭爆发球迷冲突一人丧生 足协停止12日甲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31 新华网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3月12日电(记者李强)乌拉圭足球协会12日证实,在11日晚佩纳罗尔队和塞洛队的比赛后,球迷间发生暴力冲突,一球迷在冲突中死亡。为此,乌拉圭足协决定停止原定于12日举行的国内甲级联赛比赛。

  根据乌拉圭足协和警方的初步调查,这名不幸死亡的球迷名叫达库尼亚,现年39岁。他同妻子以及11岁的儿子在蒙得维的亚的百年体育场看完比赛后,在距体育场600米处的一
个公共汽车站等车。达库尼亚头戴塞洛队的帽子,他的儿子穿着塞洛队的队服。一群佩纳罗尔队球迷路过公共汽车站,与达库尼亚发生口角,紧接着几个佩纳罗尔队球迷一哄而上,对达库尼亚拳打脚踢,冲突中有佩纳罗尔队球迷掏出匕首向达库尼亚连刺三刀。达库尼亚受伤后立即被送到距百年体育场只有40米的一个医院接受抢救。但由于匕首刺中了他的心脏部位,达库尼亚于12日清晨在医院死亡。

  达库尼亚生前是乌拉圭运输工会的成员。由此,乌拉圭运输工会发表声明,要求有关当局查处凶手,并立即采取措施减少暴力活动。除达库尼亚外,近两年该工会还有两名成员在开车工作时被暴徒刺死。(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