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轮中超综述:老病遗传到了第三代 李毅更像亨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6:20 辽沈晚报

  中超联赛三代诞生了!与二代不同,三代终于告别了食不果腹、衣不蔽体的尴尬。进口的英国绅士服可以遮羞了,但是中超三代遗传下来的毛病却是掩盖不住的,水平低下依然是中超联赛的致命症结。

  揭幕战在古都西安,人声鼎沸,观众爆棚,可这却是两支上海球队的所谓德比,西安国际和上海联城打成了1:1,情感与真实都严重地错位。谢亚龙那永远让人看不到真实想
法的微笑,让人不由得担忧起从3月到10月的超短中超联赛是否足以掀起球迷早已迷失的兴趣。辽宁队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乏味得令人昏昏欲睡,多种不利因素致使这场比赛完全丧失了观赏性。辽宁队输球并不让人意外,意外的是竟以1:2输给了降级大热门重庆队。

  而传说中落魄的青岛中能0:0在主场逼平了披着

皇马外皮的北京国安,似乎让人有一种假洋鬼子与俺们没啥区别的感觉。沈阳金德虽然找来了霍师傅,但在女足国家队一败涂地的裴恩才让九头鸟在主场耍了一把威风,2:0的比分显示了两队的实力差距。武汉队是周六这天的兴奋点,否则中国足球观众一定会郁闷而死。

  周日的三场比赛,李金羽和郑智联手摧毁了升班马厦门蓝狮队的野心,3:1的比分体现了鲁能无愧为实力雄厚的老大。而不可一世的上海

申花在主场被另外一个升班马长春
亚泰
逼平,两支球队都有得分机会,但可惜的是两队球员不断地错失良机。令人兴奋的是,李毅大帝又以其亨利式的进球率先打破了人们对他的怀疑,他的护球像亨利,他的进球竟然也像亨利!不过大帝的进球并没能拯救深圳金威的命运,深圳队还是以2:3不敌天津队。

  三代中超,央视依然没有直播。

  本报记者 刘志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