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满意新援:丹尼尔突破出色 朱永胜送出漂亮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5:46 深圳特区报

  昨天深足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两个全新的面孔——尼日利亚外援丹尼尔和内援朱永胜,主帅王宝山赛后对两名新援都给出了一致的评价:满意。

  丹尼尔突破能力出色

  “我对丹尼尔的表现非常满意!”从主帅王宝山的眼光中能够看出他对这名新外援
的喜爱,“丹尼尔仅仅与球队合练了一周,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非常不容易。”

  锋线的磨合是王宝山赛前最担心的,但丹尼尔用表现打消了主帅的疑虑。由于深足与津门虎的实力上存在着差距,进攻都大多

  通过反击来完成,丹尼尔在接长传球后能很稳地护住球,对方后卫很难从他脚下抢断,深足首个进球就是对方在禁区前抢断丹尼尔犯规而形成的任意球。在20分钟时从对方准备关门的两名后卫中间强行突入禁区,体现了他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突破能力。在高空球的争夺上,丹尼尔面对身高占优的佐里奇,大多数时候都能抢到第一点,23分钟时接角球的头球攻门虽高出横梁,但仍体现出了他出色的弹跳和抢点能力。他的无球跑位也比较合理,李毅能获得多次高速插空当的机会,与丹尼尔的扯动不无关系,这也是王宝山最看重的。

  可以说,丹尼尔处子秀的唯一遗憾就是缺少进球。

  朱永胜送出漂亮助攻

  57分钟时,朱永胜被黄凤涛换下。对于此王宝山解释说:“这是战术安排的原因,我对朱永胜的表现感到满意。”

  后腰朱永胜本场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9分钟时,朱永胜接李毅直传高速插上形成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45分钟时,他巧妙的直塞为李毅的进球提供了一次漂亮的助攻。不过,朱永胜在中场与队友的配合还欠缺默契,几次分球都没能与队友的跑位形成一致,王宝山表示通过逐步磨合,朱永胜很快就能够表现出原来在国力出任中场核心时的状态。本报记者徐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