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学生足球联赛狂掀进球潮 四川大学再现强者风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虽然这两天成都天气骤降,但“金星啤酒杯”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四川赛区)的比赛却在热火朝天地进行。在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层出不穷的大比分让本届大学生联赛提前掀起高潮。

  A组的比赛中,传统劲旅四川大学队再现强者风范,分别以7:1击败成都中医药大学、2:1战胜了成都大学,基本上把握了小组出线的命运。同组的电子高专也取得两连胜,在
3:0战胜成都中医药大学之后,他们乘胜追击,又以2:0击败成都大学队。B组的比赛,也是场场打出高比分,电子科技大学成为本组最耀眼的球队,首场比赛就上演屠城大戏,8:1将四川音乐学院代表队杀得片甲不留。随后他们又以5:1战胜了西南交大代表队。西南民族大学先以4:1战胜了四川音乐学院代表队,但随后却以1:3不敌西南交大代表队。要想小组出线,还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少一个队的C组比赛中,出线形势还很微妙,两场比赛都以平局收场。石油大学1:1信息工程学院,西华大学2:2平信息工程学院。相比其他三个小组,D组的比赛相对平淡。西南财经大学0:0与四川师范大学互交白卷,另一场比赛四川师范大学2:0小胜农业大学。

  上周的比赛结束后,本周的比赛将继续激战,3月14日、15日、18日、19日四天还将上演多场巅峰对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