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去岁红牌开始灰色赛季 今年开和早已瞄准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3:26 深圳商报

  上赛季,李毅在中超首场战役中只收获了一张红牌;本赛季,李毅在深圳队的揭幕战中,将一个进球送给了寒风冷雨中不离不弃的深圳球迷并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上赛季,李毅足足等了25轮才“铁树开花”;本赛季,李毅对进球的等待只有45分钟。

  虽然深圳队的失利削弱了李毅的喜悦,虽然一个进球被主裁认定无效,但12日对于他个人而言,绝对是个值得庆贺的好日子。进球后的李毅一扫阴霾,狂喜地冲到角旗附近,
和队友团团拥抱在一起。李毅是在用这种方式,释放自己长久以来的压抑。

  李毅上半场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下半场深圳队大军压上,李毅又数次给对方城池造成威胁。第82分钟,他先是接队友妙传转身,险些形成单刀;接着又头球攻门失之毫厘。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里,李毅每每让对手提心吊胆。球迷熟悉的李毅终于回来了!

  新赛季,深圳队在前锋位置上竞争激烈,李毅面临的是外援和后起之秀的双重夹击。可是经过那么多怀疑、诟病,李毅还是执拗地说:我要在深圳实现进100个球的愿望!12日的李毅,向着自己的目标又接近了一步。“他的状态还没恢复到最佳,但是他的进取心回来了。”主帅王宝山如是说。言下之意,李毅有能力重温“射手王”的风光,只要他真的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