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夸败家之师拼劲足 李金羽赢球仍不忘抱怨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3: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正是凭借着郑智与李金羽的三粒进球,鲁能队才得以在新赛季首场亮相中旗开得胜。昨晚在接受采访时,郑智与李金羽都表示,自己能够进球当然高兴,但最开心的是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

  由于打完比赛的当晚就要乘飞机赶回济南,当记者昨晚7时与郑智和李金羽两人联系上时,他们已开始准备登机。郑智快人快语:“有问题赶紧说吧,马上要登机了。”谈到首
场比赛,他分析说:“首场比赛又是客场作战,难度不小,但我们还是尽全力克服了困难,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是全队上下努力的结果。”郑智认为,其实蓝狮队打得也不错,在场上拼得很凶,不过在机会把握上还有些欠缺。

  李金羽则表示,如果场地与天气再好一些的话,可能

鲁能队的发挥会更好。“对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赛前也对困难做了充分的估计。能够在首场比赛中就进两球,当然很高兴。更重要的是,球队赢球了,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