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鲁能太强中路有问题 忘却失败全力备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2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昨天,中超首战很不幸遭遇实力很强的山东鲁能,厦门蓝狮最终告负。赛后,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坦言,蓝狮与对手有一定的差距。至于球队失利,他认为主要是中间环节没有解决好。

  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一方的鲁能主帅自然是很高兴,对于赛季的开门红,他对队员的表现感到很满意。“这场比赛双方为球迷贡献了进球表演。我想如果场地和天气更好一点的话,比赛将更加精彩。”

  而高洪波对于队员的表现,在承认双方实力有差距的前提下,他说:“我们对禁区中路的防守意识比较差,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但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都比较满意。这场比赛基本打出了队伍现在的水平。可能是由于对手实力太强的原因,但这场比赛失利,对我们来说并不算什么。现在我们工作的重点是尽快忘记这次失败,尽快准备上海的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