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新贵郜林状态仍然低迷 吴金贵:谁的状态好谁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20 新闻晨报

  一度是中国国家队“大红人”、绝对主力的郜林,在申花队2006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中,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昨晚,主教练吴金贵对此的解释是:“在我这里,是谁的状态好谁上。最近郜林的训练情况不是很好,所以没进大名单很正常。”

  去年,郜林显示出了迅猛的上升势头。凭借在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他,被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相中入选了国家队。而且,他还很快在国家队占据了主力
位置,以国足主力的身份,先后捧起了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两座冠军奖杯。

  但是,进入2006年之后,郜林持续低迷。在国家队里,他先是坐上了冷板凳,之后还落选了国足赴西亚对阵

伊拉克队的大名单。在
申花
队里,他的位置也开始下滑。谢晖因动手术训练一直不是很正常,但在
亚冠联赛
中,吴金贵宁愿选择伤愈刚复出的谢晖,也没有让郜林首发。昨天的比赛,郜林更是连18人名单都没进,取代他的是另一名年轻小将毛剑卿。

  在谈及对郜林的使用问题时,吴金贵原则性非常强:“我用谁,不用谁,是看状态的。上场亚冠比赛里,他显示出来的状态不是很好。最近,他的训练情况也不是很好,所以我没有选他。”吴金贵还强调说:“像郜林这样的年轻队员,随时随地把握好自己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