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TCL高尔夫球精英赛 > 正文
再战TCL高尔夫精英赛 卫冕冠军卡西渴望重温好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2:20 新闻晨报

  晨报讯TCL高尔夫精英赛卫冕冠军卡西(PaulCasey)表示,去年在中国取得的佳绩是他事业的一个转折点。

  “我去年于亚龙湾表现出色,因为我喜爱那球道,令我有主场作战的感觉。”这位28岁的英格兰球手说,“我期待再度来华捍卫锦标。中国是我的福地,尽管赛会今年加了一些新的发球点和沙坑,但我挺有信心可打出好球,因为赛场适合我的风格。”

  卡西去年苦战至延长比洞赛,才战胜爱尔兰人麦克金尼(PaulMcGinley)夺冠。经过前四轮比赛后,卡西一枝独秀,惟麦克金尼沉着应战,于后九洞中连续射下五只“小鸟”,打出63杆的佳绩。在常规比赛最后一洞及延长赛第一洞糟蹋大好机会的卡西,于延长赛第二洞射下一只“小鸟”,成功拿下锦标。卡西说:“来华比赛的决定得到回报,很高兴赢得第四座欧巡赛锦标,特别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胜出。浪费了第18洞的机会后,能在第二个延长洞拚掉对手真好。”

  中国可说是卡西的福地,他于去年三月扬威海南岛后,再于十一月夺得深圳举行的中国公开赛冠军,拿了第五座欧巡赛锦标,期间他也在上海的HSBC锦标赛获得第七名。卡西称:“中国是我的福地,在那里两度夺冠把我去年的颓势一扫而空,也协助我实现了在圣诞前重返世界前50的梦想。”

  TCL和

高尔夫

  TCL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东生先生说:“卡西重临亚龙湾作卫冕战,是广大球迷的好消息。他去年表现出大师级的水准,夺冠实至名归,相信届时球迷必会为他加油。”

  卡西渴望重温好梦,他说:“我期待在海南岛卫冕冠军。去年我在中国十分成功,TCL高尔夫精英赛让我有一个好开始。”

  卡西于2001年加入欧巡赛,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膺该年最佳新秀。他于2004年入选角逐莱德杯的欧洲队阵容中,是球队创下胜球纪录的功臣之一,其后又协助英格兰赢得西班牙的世界高球比洞锦标赛。卡西于2004年的莱德杯赛后对美国队的一些言论,曾惹起一些争议。对此,他表示:“运动员到了某一阶段,人们对他的期望特别高。能够克服诸多因素打球入洞是一回事,要在一次访问中就每个问题作出中肯的评论又是另一回事。”

  TCL从2002年开始赞助世界级高尔夫球赛事,至2005年,更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中国品牌赞助高规格的世界级高尔夫球赛事。TCL高尔夫精英赛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职业高尔夫球赛事之一。自2004年兼并重组汤姆逊彩电业务和

阿尔卡特手机业务以来,TCL已经构建起覆盖全球市场的业务架构,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公司。通过赞助过往两届赛事,TCL品牌已成功植根于全球三千五百万户家庭心中。持续赞助这一传统赛事,将进一步提高TCL品牌在欧,亚、美、澳等海外市场知名度,提升TCL品牌国内市场高端地位和品牌美誉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