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新主席仍然不得人心 球迷呼吁主席大选应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0:28 新京报

  公众把注意力从罗尼状态转向主席合法性

  

皇马新主席仍然不得人心球迷呼吁主席大选应提前

  尽管制造了点球,但罗纳尔多(右)亲自操刀的结果是让卡尼萨雷斯做一回英雄。

  本报讯 在被瓦伦西亚逼平后,皇马事实上也失去了争夺

西甲冠军的可能。随着又一座冠军奖杯希望的落空,西班牙媒体越发不甘于沉默。

  《马卡报》在曝光副主席塔皮亚斯呼吁皇马俱乐部组织临时的主席大选后不久,又发出了提前进行俱乐部主席大选的呼吁,在其网站组织的随机调查中,共有24000名球迷参加了关于是否应提请大选的投票,其中竟有55%的投票者赞成临时主席马丁立即着手组织大选。

  《马卡报》宣称这样的结果可以代表其读者的心声:皇马新主席应该敞开大门,让会员来决定俱乐部的领导权究竟归谁。但是最后的决定性仍然掌握在马丁的手中,根据皇马俱乐部的章程,只有主席本人才可以提请进入临时大选程序。如果新主席马丁本人不松口,他依然可以任职到2008年,大选永远只会停留在建议阶段而不会对皇马产生实质性的震撼。但《马卡报》评论员认为,皇马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要想摆脱危机重回上升轨迹,就必须要有一位由会员投票选出、将信任完全托付的新主席。

  ■声音

  桑斯(前主席) 马丁不是合法主席

  本报讯 在西班牙媒体上传得沸沸扬扬的临时大选当然不会少了皇马前主席桑斯,《马卡报》在周日也发表了他接受欧洲通讯社专访的谈话。前皇马主席很果断地支持《马卡报》的观点,认为新主席马丁理应提请大选,但他的理由却有点出人意料,用他本人的话来说,桑斯认为“弗罗伦蒂诺才是合法的主席,而马丁并不是。”

  不过谈到具体的临时大选问题时,桑斯很有技巧性地回避了他是否再次参选的问题,代之以一句非常灵活的外交辞令:“要看情况再说,我会作出自己的判断。”但桑斯显然也有自己的立场,那就是“最重要的是让俱乐部走上正轨,如果皇马需要,我义不容辞。”

  卢森博格(前主教练) 我留的资料他们没用过

  本报讯 前皇马主帅卢森博格断言皇马的处境已越来越糟糕。他说:“当我离开马德里时,球队仍有机会赢取所有的冠军。”在卡罗的前任看来,他的离职并未对球队有所帮助,“因为那都是弗罗伦蒂诺一时的冲动。”

  卢森博格表示,自己曾经留下了约500份关于球队的资料。“我分别递交了些关于体能训练和技术方面的资料,他们那里有所有的资料,可惜现在没有被好好利用。”最后他倔强地补充说:“我并不是必须要在皇马证明自己,我只是在工作。”

  ■战报

  皇马0比0战平瓦伦西亚,罗尼射失点球

  卡罗声称不会提前放弃

  本报讯 瓦伦西亚和

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并没有出现预期中的火爆场面,从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无比缓慢,随着罗纳尔多在比赛最后阶段的点球不进,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卡罗承认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没能获胜很令人不满意,但是他强调说:“刚刚经历了冠军联赛被淘汰出局的打击后,球员们还是在场上表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质和他们对比赛应有的态度。”

  卡罗还就其在近来颇受非议的排兵布阵作出了解释,“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不会用非职业的眼光去判断某位球员,每个人都必须清楚地证明其个人能力。”当然皇马主教练再次肯定,他不会在联赛结束之前就提前放弃,“联赛还有很多轮次,我们两队都是很强的队伍,今后也还会继续竞争下去,我们必须继续为我们的目标而奋斗。”

  本版撰文\本报见习记者 毛小东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