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综述:拜仁仅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雪中遇到主场龙沃尔夫斯堡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徐扬扬报道:德甲联赛第25轮战罢7场,两支强队拜仁慕尼黑和不来梅都遭遇阻击,前者做客与沃尔夫斯堡战成0比0,后者主场0比3惨败于柏林赫塔。

  大雪似乎总在与拜仁作对。上轮他们在漫天飞雪中0比2不敌汉堡;本轮与沃尔夫斯
堡交手又遇上大雪,于是双方在泥泞的场地中闷战一场,最终互交白卷。

  不来梅门将梅泽已成了本队的灾星。上周中在欧冠联赛,正是他莫名其妙的脱手,让本队已踏进欧冠八强的一只脚,最终又被尤文图斯给拔了出来。本轮不来梅兵败柏林,起因又是梅泽的低级失误。第54分钟,赫塔的马塞利尼奥左路任意球传中,P·博阿滕抢在出击迟缓的梅泽之前,将球顶进了不来梅的球门。失球之后,不来梅急于将比分扳平,大举压上进攻,反而露出了身后的空当,被赫塔所利用。第76分钟,后卫沙赫德中场断球后单刀赴会,在禁区内将球横敲,马塞利尼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第83分钟,巴斯图尔克接队友的长传,再度单刀赴会晃过梅泽后,将球射入空门。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