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言逆耳:自救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超终于开锣了。西安古城里,5万多名在春寒料峭中助兴的球迷让开幕式总算热闹一番。

  最后时刻冠名商亮相,避免了“裸奔”的尴尬;辽足也涉险注册成功。关心中超的人都会感到劫后余生。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曾透露,一旦有人犯上作乱,整个联赛都有被取消的可能。昨天拼拼揍揍,开张大事算是办了,但往后日子怎么过才开始头痛。

  气急之下,中国球迷都会去看电视转播的欧洲五大联赛来疗伤,但谁又能忍心在四年之后,世界杯上我们仍是看客?

  联赛优劣决定国家队的水平。没有规范和高水平的联赛,中国队就不可能在亚洲称王称霸,顺利闯进世界杯的殿堂。令人担忧的是,中超联赛的吸引力已跌入了低谷。昨天,当孙葆洁代表裁判员宣誓时,现场球迷的嘘声证明绿茵场的法官威信仍在动摇。

  如何把中超的人气带旺是不得不考虑的事情。

  辽宁队经历了转让和注册难关后,以肇俊哲为首的球员准备购买俱乐部股份自救。在上赛季备受负面新闻困扰后,深圳队倡导诚信足球,球员也签下了诚信书。相信这都是发自内心的自救行动。

  ·正中·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