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坦承实力不如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鲁雷(葡萄牙)电中国队在阿尔加夫杯第二场小组赛中以0比1负于法国队后,主教练马良行无奈地说:“法国队实力的确比我们强,比赛结果是两队综合实力的表现。”

  马良行说:“比赛是以实力为基础的,我们实力不如人家,所以就赢不了。法国队综合实力比我们强一些,进四强的希望更大。”他认为,过早失球也是中国队今天表现反常的一个重要原因。他说:“我们上半场的战术安排是不丢球。我们前一阶段一直在练习防守
,这次比赛我们也是为了检验防守训练的效果。今天我们比赛丢球太早,球员心态有些急躁,加上我们还没进行进攻的训练演习,所以比赛场面有点混乱。”

  他承认,进攻不利一直是近年来困扰中国女足的一个顽症。他说:“如果我们要是能进球,中国队就是世界强队了。”

  (马邦杰赵晓钟)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