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焦点前瞻:尤文复仇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意甲明晨上演巅峰对决

  最有效率的球队迎战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尤文图斯明晨将与AC米兰上演意甲巅峰对决。在上次交锋时,米兰在主场以3比1战胜尤文,这是“斑马军团”本赛季唯一一场联赛失利。尤文此番虽然回到主场,但恐怕很难报一箭之仇。

  在周中2比1战胜不来梅的比赛中,尤文全队状况并不好,最后时刻靠对方门将维泽“送礼”才涉险闯入欧联8强。伊布拉西莫维奇仍然状态不佳,边路好手穆图和卡莫拉内西受到伤病困扰,赞布罗塔铁定因伤缺席这场焦点大战,这都成为米兰的利好消息。

  米兰周中以4比1大胜拜仁慕尼黑,因扎吉梅开二度并制造一个点球,这场胜利更有说服力,两队在“赛点”到来之时展示出截然不同的状态。谢甫琴科近来一直受到跟腱伤势的困扰,主帅安切洛蒂为了不影响随后的欧联八强赛,可能在对尤文时把他先放上替补席,由因扎吉和吉拉迪诺出任主力前锋。一旦这对意大利本土前锋和卡卡打不开局面,安切洛蒂还有谢甫琴科这张王牌可用。

  尤文主帅卡佩罗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就是整个赛季的赛点。”尤文现在领先米兰10分,如果取胜就可以把优势扩大到13分,那样联赛冠军之争就会真的失去悬念。相信无论米兰还是

意大利足坛,都不希望看到这种局面。

  本报记者刘毅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