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罗点球罚不进 阿德打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26 新民晚报

  

大罗点球罚不进

  北京时间今晨罗纳尔多在比赛最后时刻射失点球,使得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客场与巴伦西亚队以0比0互交白卷;而另一位巴西射手阿德里亚诺则打破他10场比赛以来的进球荒,在意甲联赛国际米兰队与桑普多利亚队一战中,为国米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罗纳尔多虽然在今晨比赛中沦为替补,并在下半场被换上场,不过依然在比赛最后时刻为皇马赢得点球良机,当时罗纳尔多与卡萨诺配合后杀入巴伦西亚队禁区,巴伦西亚队门将卡尼萨雷斯防守中犯规。不过卡尼萨雷斯随后将功补过,扑出了罗纳尔多主罚的点球,使得双方最后以0比0不分胜负。

  这一结果让追赶领头羊巴塞罗那队的

皇马与巴伦西亚两败俱伤,而坐山观虎斗的巴塞罗那队则渔翁得利,他们目前领先皇马和巴伦西亚队9分,并将在明晨出战奥萨苏纳队。

  停赛两场后复出的阿德里亚诺终于摆脱了他连续10场比赛没有进球的颓势,他在国际米兰队主场与桑普多利亚队比赛半场结束前5分钟接菲戈传球后头球破门,帮助国米以1比0获胜。这是阿德里亚诺自1月15日在国米3比2战胜卡利亚里队以来首次进球。

  国米的这场胜利为周三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迎战阿贾克斯队鼓舞了士气。他们目前仍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三位,落后明晨进行榜首大战的尤文图斯和

AC米兰11分和1分。

  刚刚在冠军联赛中落马的领头羊切尔西队在英超联赛中,凭借法国后卫加拉补时阶段一脚劲射,主场2比1挫败排名第四的托特纳姆队,并将对

曼联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少赛两场的曼联队今晚迎战纽卡斯尔联队。

  在冠军联赛中出局的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和不来梅队依然一蹶不振,拜仁队客场与排名靠后的沃尔夫斯堡队以0比0互交白卷,而不来梅队主场0比3惨败给柏林赫塔队。本报记者黄永顺

  上视体育频道

  今天21时30分

  曼联队VS纽卡斯尔联队

  明晨4时

  巴塞罗那队VS奥萨苏纳队

  东方卫视

  今天24时

  阿森纳队VS利物浦队

  央视五套

  今天22时

  阿斯科利队VS罗马队

  明晨3时30分

  尤文图斯队VSAC米兰队

  阿德里亚诺头球助国米小胜一球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