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林丹负盖德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在成都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进行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世界头号选手林丹不敌丹麦名将盖德,无缘男单决赛。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小将陈金2比0战胜丹麦老将乔纳森。

  中国队目前已稳获大师赛女单、女双和混双冠军。在昨天的女单半决赛中,2号种子谢杏芳2比1击败了荷兰选手张海丽,小将王琳也以2比1淘汰了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在女双比
赛中,高崚/黄穗和魏轶力/张亚雯获得了决赛权,混双决赛也将在中国选手张军/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之间进行。

  在昨天的男双半决赛中,状态神勇的付海峰/蔡赟以21比8和21比15连胜两局,轻松击败去年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吴俊明/白国豪。他们今天将与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争夺男双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