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宏做好打汤杯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 易云霆)尽管在中国大师杯赛上没能打进四强,但我省老将陈宏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汤姆斯杯赛上以第二单打的身份出场。陈宏自己也表示,对即将到来的汤姆斯杯,他准备得不错。

  4年前在广州举行的汤姆斯杯,陈宏脚有伤,他自己信心也不是很足,结果一场没上。上届汤杯中国夺得冠军,陈宏只在无关紧要的小组赛中出场过一次,林丹、鲍春来、夏煊
泽三名男单打了其余场次的比赛。但即将于下月开战的汤杯,陈宏很有可能要打第二单打,主要原因就是鲍春来受伤后状态能否恢复还是疑问,这需要陈宏及时顶上。

  按照汤姆斯杯赛的规则,出场的三名男单要按照世界排名来确定出场顺序。现在陈宏在中国男单的世界排名仅次于林丹。

  陈宏在本届大师杯赛上负于乔纳森,止步四强。陈宏认为自己打得太急,总是想进攻,结果失误太多。他相信在汤杯前的一个多月,自己能更好地适应21分制。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