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球迷助威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在今天下午厦门蓝狮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将出现5位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受厦门足球俱乐部邀请专门到厦门观看比赛的四川球迷。

  这些球迷都是四川球员邹侑根的“粉丝”。在邹侑根转会厦门蓝狮队之后,特意在临别前设宴感谢球迷的支持,在酒会上,四川球迷落泪送英雄的场面让厦足老总卢光瑞非常感动。在蓝狮队第一场中超比赛时,卢光瑞决定邀请四川球迷代表来厦看球。

  据了解,厦门足球俱乐部承担了这几位球迷来厦的往返机票,并安排与球队住在一起。厦门足球俱乐部的举动,让来自四川的球迷感受了厦门人的温暖。

  四川省球迷协会主席潘前荣说:“邹侑根是四川足球的一面旗帜,不管他走到哪里,四川球迷就支持到哪里里。厦门蓝狮队不仅是厦门球迷的主队,也是四川球迷的主队!四川球迷将永远支持邹侑根,支持厦门蓝狮队。”

  昨天,在蓝狮队赛前训练时,四川球迷打出了“厦门必胜,侑根雄起”的横幅,邹侑根看到家乡的球迷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来到蓝狮队,就是要帮助蓝狮队取得好的成绩,为厦门人争光,为四川人添彩!

  在今天的比赛中,四川球迷还将在现场展示一幅巨大的“雄起”横幅,祝愿厦门蓝狮队像当年的全兴队一样,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四川球迷助威蓝狮

  图为卢光瑞接受四川球迷送的锦旗。 世广 摄(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