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豪华阵容亮相 "皇马"外籍教练不识"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4:0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郑智来了、李金羽也来了,加上一帮塞黑组合,山东鲁能豪华的阵容第一次出现在厦门体育中心足球场。昨天下午,尽管因为飞机晚点让山东鲁能队到达厦门的时间推迟了4个小时,但全队赛前训练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16点30分,20名鲁能中外球员在外籍教练图巴的带领下来到了体育中心,让观看训练的厦门球迷也不得不羡慕对方豪华的阵容。

  被认为是中国足坛“皇马”的山东鲁能队,不仅拥有4名现役国脚,还拥有一个全部有塞黑教练和队员组合的“黑帮”。除了主教练图巴之外,球队另有一名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来自塞黑,3名外籍球员也是塞黑人,简直就是半个塞黑队。山东鲁能队的赛前训练并没有安排太多的内容,除了热身之外,就是打对抗。身穿主力队员背心的李金羽表现抢眼,在比赛中连续上演进球好戏。分在替补阵容的郑智也有上佳的表现,不仅自己打进了两球,还为队员助攻了两球。国门李蕾蕾明显不在状态,多次被队员洞穿大门,让厦门球迷连呼“好球”。

  对于首场比赛,山东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显得非常谨慎。他说,厦门蓝狮队绝对是一匹黑马,球队在引进了众多大牌球星之后,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鲁能队今年联赛的对手并不是哪一支球队,而是我们自己。对今天的比赛中,鲁能俱乐部并没有下达“必胜令”。韩公政说,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好了。

  鲁能队的外籍教练图巴对蓝狮队的情况了解不多。他说:“只是看了蓝狮队一场比赛的录像,对蓝狮队还没有具体的印象。由于是客场比赛,鲁能队还是坚持以我为主,希望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让观众满意是我最大的追求。”(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