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大幕拉开 主场球队都对得起球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或许是主场球迷的热情给主队注射了一剂强心剂,2006年中超足球联赛首轮4场比赛,主队不败。

  11日,结束了“裸奔”(没有冠名)的中超联赛开锣。4支主场球队或胜或平,虽然没给主场球迷都带来胜利的喜悦,但好歹还算过得去。

  表现最抢眼的恐怕是上赛季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队。经过近两个赛季的“沉沦”,力帆队表现出迥然不同的进攻能力,并依靠两名“罪臣”将功补过,在主场2∶1战胜辽宁队。上半场比赛相对平淡,但下半场第9分钟时,力帆队霍智宇倒地扫射率先破门。10分钟后,辽宁队的徐亮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补射扳平比分。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贾文鹏在终场前2分钟单骑救主,一记远射将比分锁定为2∶1。

  有意思的是,为力帆队建功的两名队员都是将功补过。霍智宇在进球前几分钟,曾因“吃独食”而错失了给队友创造单刀球的机会。贾文鹏在进球之前,甚至曾在对方门前2米处推射空门却高出横梁。

  如果说力帆队的表现令人意外,那么武汉黄鹤楼队的表现则令人欣喜了。继上赛季主客场均以3∶0击败沈阳金德队,11日

武汉队又在主场2∶0战胜同一个对手。武汉队凭借第76分钟和第90分钟时两个迟到的进球,赢得联赛开门红。

  除了两个主场获胜,两个平局还在后面。虽然在揭幕战的“光环”下,主场作战的西安浐灞国际队的表现却难尽如人意,与卡洛斯率领的上海联城中邦队1∶1握手言和。上半时,上海联城队反客为主1∶0领先;下半时,西安国际队燃起激情,1∶1扳平。

  虽然没有进球的比赛有些无聊,但考虑到主队青岛中能整体实力不如北京现代队,而且主力前锋曲波由于训练受伤没上场,青岛中能队的表现多少已经对得起观众了。

  12日,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还将继续,3场大战将要上演。

中超联赛大幕拉开主场球队都对得起球迷(图)

  中超开幕式昨日在西安举行。图为一条充气龙飞舞球场上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