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将再缺战五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0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赵晶责任编辑 高松

  毫无疑问,穿着西装的麦蒂很帅,但是休斯敦人不喜欢那样的麦蒂,然而从明天开始,麦蒂不得不再次穿上便装坐在场边,背伤复发的他将再次缺战五周。

  上周末同开拓者的比赛中麦蒂背伤复发,随后在同步行者的战斗中麦蒂忍痛上场,
但下半场他还是不得不离开了丰田中心。五周,也就意味着麦蒂将缺席整个“黑色三月”的剩余比赛,包括明天同马刺的恶战,要等到常规赛战斗到最后一周,才能重新看到麦蒂的身影,冲击季后赛的重任全部压在姚明身上。

  不过,现在的姚明足够自信,“说真的,不要贸然行事,如果他(麦蒂)需要休息,需要做些别的,就让他去做吧,就像那时候我接受脚趾手术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月,现在到我帮助球队的时候了。”姚明最近的出色让队友不再那么想念麦蒂,“篮球就是这样,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没有他(麦蒂)时赢球的方式。”韦斯利说。霍华德也这样认为,“我们不能将注意力集中在谁能打,谁不能打上。”

  早在魔术交换麦蒂时,当地报纸专栏作家就曾经评论,魔术交易麦蒂的根本原因是后者的背脆弱到永远无法承担高强度比赛。现在,麦蒂在洛杉矶就诊,据背伤专家瓦特金斯说,麦蒂的背伤是在同开拓者比赛中撞出的新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