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进入第三轮袁梦排名首入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02 东方早报

  文 瞿婧宇责任编辑 高松

  早报讯 昨天的WTA一级赛印第安威尔斯公开赛第二轮,袁梦继续惊人表演。世界排名第111位的她以7比6(5),6比2战胜世界排名第38位的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将在下周历史性地排入世界前100名。

  袁梦和李娜是6名中国金花中仅有的冲进该赛事第二轮的两位选手。袁梦首先在资格赛中拿到11分的积分,击败卡斯塔诺闯入第三轮后,她又拿到了28分,总共39分的积分将保证袁梦进入世界前95名。下一轮袁梦将对阵10号种子萨芬娜,她的世界排名为第21位。

  这样,中国现役的女网选手中将有历史性的6名选手进入过世界前100,其他5名选手分别是彭帅、李娜、郑洁、晏紫和孙甜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