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万马不言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0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常规赛大幕徐徐拉上,进入季后赛的演员退到后台匆忙补妆,静候下场演出开启大幕。然而,浙江万马的戏份不多了,他们的赛季只剩最后两场,人言善始善终,下台之前,他们必须兢兢业业演到剧终人散。

  再次踏上前往南京的征途,想必万马将士感触良多。同一条出征路线,和1月20日相比,车窗外的田野多了份盎然春意,那次万马以33分之差遭遇溃败,之后遭遇8连败的滑坡
,队员那种错愕的眼神,就像蹒跚而进数千里却轰然倒在圣殿之外的朝圣者,满是遗憾与不甘。

  欲速则不达,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上赛季万马赢了11场,现在已经多赢了5场,这是一种长足的进步,苛求等于拔苗助长,虽说人不能两次栽倒在同一条阴沟,但对眼下的万马而言,南区老三的江苏南钢还是一条宽广的江河,呛几口水没什么,只要学会扑腾几下,将其征服的那天终将来到。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情报员 翁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