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希望浐灞打出狼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1: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球迷希望浐灞打出狼性(图)

  双方队员在争球。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去年两胜对手,今年又有金牌球市助阵,西安浐灞队击败上海联城几乎没有任何悬念,许多球迷都是抱着看主队赢球的目的去看比赛的。可是没有想到主队却打得非常一般,球迷多少有点不理解,许多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浐灞队打出狼性。

  尽管昨天天气又一次降温,但丝毫没有影响球迷的热情。比赛开始前两个多小时,省体育场大门口已经人山人海。开赛前一小时,许多球迷就排队等候进场。“就是图个气氛,就是想早点看到体育场,看到比赛,看到赢球。”一位球迷这么回答。而有的球迷排了好长时间的队,却没有买到球票,干脆就把卖票的桌子给掀了。一张30元的球票,竟然被炒到了100元,就这仍然买不到。“憋了快两年了,都没球看,好不容易现在西安又有球队了还买不到票,这不气人么。”

  好不容易进场的球迷,却没有看到主队赢球,对主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一位球迷说,如果浐灞队再这么踢下去,肯定会影响金牌球市。“其实不是说要赢多少球,也不是说一定要踢得和英超,意甲那么好看,我们就想看到西北狼的狼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