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兵:这球输得忒闹心 霍顿:赛后心情贼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43 沈阳晚报

  就连武汉当地人也没有预料,昨天竟然下了一天的雨,而且越下越大,阴风四起,然而,这场不期而遇的大雨却搞坏了所有金德人的心情,而亲赴武汉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则连连叹气:这球输得怎么这么闹心!

  何兵:没有好外援就是不行

  0比2的比分让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心情非常糟糕,在主裁吹响终场哨之后,何兵第一个从教练席走回休息室,何兵一直低着头,脸色沉重。

  对于金德队的整体表现,何兵一脸的遗憾:“上半场我们打得多好,陈涛的那个球要是进了,谁胜谁负就不一定了。”

  本场比赛是金德队新外援的第一次亮相,但斯洛文尼亚前锋布拉兹·普科的表现却乏善可陈,何兵评价说:“他确实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这名外援的水平感觉确实一般。”

  霍顿:这是一个糟糕的开局

  第一场比赛的结局对于霍顿来说实在太重要了,这一点,霍顿比任何人都清楚,为了这场比赛,霍顿准备了多套方案,包括人员、战术、领先了怎么打、落后了怎么办等等。

  然而,霍顿在赛前的祈祷最终没有抵挡住“汉军”如疾风骤雨般的进攻。在阴霾的傍晚,2比0的比分清晰而刺眼,此时,只有翻译还在雨中陪着霍顿,让这位英国老帅的身影避免了一丝孤苦。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顿没有失去英国人的绅士风度,他主动向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握手祝贺,但在随后,霍顿的脸上再没有笑容,哪怕是装出来的笑容。霍顿说:“这不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我们还要面对很长的赛季,这支队伍还需要慢慢调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