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赛后"醋意"浓:卡洛斯人气高我们好像打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昨天下午,2006年中超开幕式在西安朱雀体育场举行。在随后的中超开幕战中,上海联城客场逼平了西安国际为自己的2006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联城高中锋杨林上半场为上海联城攻入了2006年中超的第一个入球,而杨林本人也被选为当场的最佳球员,下半场国际队才依靠一个多少有点疑问的点球由阿尤扳平了比分。(特派记者曹杰西安专电)

  这个结果对于卡洛斯和他的联城来说无疑是可以让人满意的结果,但是对于成耀东
和他的西安国际而言,这个结果并不能让人满意。

  在西安球迷心中卡洛斯无疑是德高望重的城市英雄,而成耀东还是一名有待比赛检验的新贵教练,比赛开始前成耀东心里其实就很清楚,要想让西安球迷忘记卡洛斯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这里痛痛快快地干掉上海联城。可惜1比1最后的结果加上颇为让人失望的比赛过程,成耀东和他的国际队在西安的处子秀显然无法让卡洛斯走下神坛,相反却让自己又多了几分尴尬。

  在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老卡可能有点忘记了自己的客队主教练的身份,径直坐在主队教练席位上,而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并没有提出任何的干涉,这让东东心里更加的有点“不痛快”。“我有种感觉我好像自己在客场比赛。卡洛斯先生在西安的人气真的是很高。”成耀东很难掩饰内心的失望,但是理性又让他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暗自有些庆幸,“今天是中超开幕战对于我们主队来说难度比较大,不管是天时地利人和,还是各方面的消息反馈来看我们应该要取得必胜的结果,我对于这个结果还是相当满意的,今天我们的对手发挥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我觉得这场比赛打平也很正常,因为我觉得足球本身应该包含赢球,输球,平球。”

  对于第一场比赛就和家乡上海的球队交手,成耀东的心情很复杂,“第一场比赛就迎战卡洛斯带的上海球队,应该说比赛的意义很特别,我想这是这两年来最有意义的一场比赛,这是国际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后面我们还有很多比赛,接下去的比赛我想我们会越打越好的。”对于球员在场上的糟糕表现,成耀东认为是过于紧张,“我们的球员太想表现自己,他们都还很年轻,以前在上海很难感受到这么多的球迷,这么大的场面,发挥有点不正常,不过我想这也是正常的。”

  相对东东的尴尬,卡洛斯则显得相当的大气,“比赛很精彩,我们对手技术非常好,我们在防守的时候难度比较大。我们对主队的教练和对我们自己表示祝贺,感谢球迷今天来给我们捧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