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否认与纳达尔一起“统治”着男子网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昨天凌晨,年度的第一项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开始了首日的争夺,轮空的瑞士球王费德勒参加了大赛的例行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如何看待他和纳达尔之间的“战争”时,瑞士球王和善地笑笑———“战争?谈不上吧,我和他只打了4场比赛,我们之间的竞争恐怕还远不能和桑普拉斯与阿加西的相比。”

  上个周末结束的迪拜公开赛,费德勒56场硬地的连胜纪录被19岁的纳达尔打破,也
使得后者对前者的胜率达到了3:1,这在费德勒统治网坛的年代,似乎已经颠覆了人们的想象,不过费德勒却并没有把纳达尔当成洪水猛兽。“说到男子网坛将成为我俩共同主宰的时代,恐怕为时过早,毕竟,我们的身边还有许多一流选手。”费德勒说道。

  而阿加西却“反驳”了费德勒的观点,“已经不可能有第二个人能像罗杰那样,在过去两年里拥有如此不可思议的成绩,有趣的是,现在有一个排名仅比罗杰差一位的小男孩,的确成为了天王最难缠的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