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为迎接世界杯赛冒雪举行防灾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3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柏林3月11日电(记者时翔)德国首都柏林多个部门11日冒雪举行了大规模的防灾演练,以检验柏林市在今年夏季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德新社报道,来自消防、警察、国防军、医院以及其他技术支援和救助单位的大约2000人参加了这次防灾演练。这次演练设计了三个不同的突发事件,包括大型电视屏幕墙坍塌、公共场所发生爆炸以及有毒气体泄露。

  据柏林市消防局局长介绍,这次演练非常逼真,参加演练的单位事先并不知道会在哪里发生什么样的事故;而且演习现场还设置了很多“伤员”,这些“伤员”必须得到现场救护,并被及时送往医院。

  国际足联的代表以及全欧的200余名安全专家观摩了这次防灾演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