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羽球大师赛不敌盖德林丹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3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六星级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进入半决赛,在最引人关注的男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林丹迎战丹麦名将盖德。双方经过3局苦战,结果盖德以21比18、19比21、21比19击败林丹,晋级决赛。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中国小将陈金以2比0战胜丹麦选手约纳森,获得了决赛挑战盖德的资格。

  从国际羽联实行21分制后,昨天林丹与盖德的比赛成为新赛制以来争夺最为激烈的一场“龙虎斗”,比赛从观赏性和竞争程度上看,都与以往不可相比。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评价说,这场比赛从过程上看没有输家,双方都打出了当今羽坛最高水平。

  在女单比赛中,小将王琳和谢杏芳分别以2比1的相同比分,打败中国香港的王晨和荷兰的张海丽,提前为中国队夺得女单金牌。

  今天男双决赛的争夺将在中国选手付海峰/蔡赟和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之间展开,混双金牌将成为张军/高崚和谢中博/张亚雯两对中国选手的内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