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帅打出国门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2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中能与北京的这场比赛中,李帅表现出了国门的风采,在门前多次成功救险,力保中能大门不失。赛后,他被岛城媒体记者联合投票评选为本场的“百通最佳球员”。李帅表示:“在这场真刀实枪的比赛中,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在前些日子与泰山的热身赛上,中能0:7惨败。一场比赛被对方打进七个球,自李帅参加成年队比赛以来,还是第一次。不过,那场大比分失利并没有给李帅带来什么心理阴
影,本场比赛刚开场,北京队连续两次获得射门机会,都被李帅一一化解,而他的果断出击,也让北京队的定位球多次无功而返。第35分钟,科内塞的大力抽射再次威胁中能大门,李帅将球紧紧抱在怀里。比赛最后阶段,北京队大举进攻,中能门前连续出现险情,在全场球迷的惊呼声中,李帅屡屡出现在最危险的位置,将对方射门拒之门外。

  赛后,在“百通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李帅当选,接受了百通集团董事局董事王晓光颁奖后,李帅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上一场比赛只是热身赛,根本无法同联赛相提并论,对我的心理也没什么影响,这场比赛才是真刀实枪的较量。大家都发挥不错,尤其是后防线,我感觉对方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

  本报记者崔恒亮苗卫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