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腰伤严重:麦蒂将缺战5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正当火箭队奋力拼争季后赛参赛资格的紧要关头,火箭队传出了头号得分手麦蒂腰伤严重,将缺席5周比赛的坏消息。

  这一消息对火箭队来说犹如被浇了一瓢“兜头冷水”。缺席5周比赛意味着麦蒂最多只能参加火箭队4月15日至19日期间进行的最后三场比赛。也就是说,最后20场比赛,火箭队基本上缺了麦蒂这位主力大将,姚明也将经历他加盟NBA4年来的最大压力。为此,火箭队
争取进入季后赛而刚刚出现的一线光明前景,也顿时暗淡下来。

  6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麦蒂本赛季一直遭腰伤困扰。他最近经历了两次老伤复发,一次发生在上周日(5日)击败开拓者队的第三节,当时他尾骨着地又伤“老腰”;第二次引起伤情恶化是周三(8日)战胜步行者队时,那场球他只打了21分钟,贡献15分。

  麦蒂对自己的腰伤一再复发既心灰意懒又无可奈何。他说:“真是倒霉。这赛季我尽跟它(腰伤)干上了。这次又是同样的伤。”

  麦蒂缺阵对

火箭队来说是一个巨大损失和沉重打击。在没有麦蒂的日子,
火箭队
战绩是2胜13负。火箭队目前29胜33负,名列西部第十一。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