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将缺阵五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2 东方网-劳动报

  大军开赴圣安东尼奥之前,姚明等人只是知道麦克格雷迪无法在对马刺的比赛中出战而已。然而,昨天火箭队训练师琼斯带着颤抖的声音宣布了这个沉痛的消息:麦蒂背伤加重,他将缺席五周的比赛。这对于火箭来说,打击是毁灭性的。麦蒂最早也要在四月下旬才能复出,那个时候火箭队的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换一种说法就是,麦蒂的2005-06赛季常规赛基本报销了。

  造成麦蒂最近一次背部受伤的比赛是火箭上周日对敌开拓者,麦蒂第三节跳投的时候被对手犯规,重重地摔到了地板上,背部肌肉拉伤。此后他虽然在上一战对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但是下半场开打仅仅2分钟就被迫离场,而且背伤也在这一场比赛中迅速加重。火箭1号绝望地说:“我沮丧极了,整个赛季我都在和背伤抗争,这个老问题总是无法根治。”

  麦蒂在昨天接受了美国背伤治疗权威专家罗伯特·威特金斯的诊断,后者觉得情况严重,建议麦蒂休战五周。目前火箭队战绩是29胜33负,还保留有一丝冲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是没有麦克格雷迪,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

  

火箭队方面将再度组织一些专家对麦克格雷迪进行复诊,并且商讨治疗的最佳方案,以确保他能够在下赛季恢复健康。□徐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