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室内田径世锦赛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第11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10日在莫斯科拉开战幕。首日四个决赛项目美国选手表现抢眼,夺得男、女60米和男子铅球三枚金牌;乌克兰选手夺得女子五项全能冠军。参赛的中国选手整体表现平平。

  60米“飞人”之战是当天最大的看点,美国选手显示出强劲的实力。在男子60米决赛中,美国名将斯科特跑出6秒50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将金牌收走。中国选手温永毅顺利通
过了资格赛,但在半决赛中被淘汰。在女子60米决赛中,美国选手巴贝尔和威廉姆斯同以7秒01的成绩冲过终点。赛后经过裁判分析,冠军判定为巴贝尔,威廉姆斯屈居亚军。中国选手秦旺平在第一轮比赛中遭淘汰,成绩为7秒81。

  在男子铅球比赛中,上届世锦赛亚军、美国名将霍法以22米11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在女子五项全能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布隆斯卡击败众多名将,以4685分的总成绩夺冠。

  <责任编辑:张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