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可能休战五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肯特)昨天从火箭队传来消息,麦迪背伤再度复发,很可能缺阵长达5周,这使火箭队的季后赛之路难上加难。

  “这太令人沮丧了。”麦迪在得知自己必须休战之后无奈地说,“我整个赛季都在同伤病搏斗,现在我又不得不再次面对这个老毛病。”这位曾经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王牌得分手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让人不禁想起今年初《今日佛罗里达》报记者说过的一句话,“
火箭得到了麦迪,也得到了一个麻烦”。

  本赛季火箭因姚明和麦迪轮番受伤,欠下了一屁股的“债”,成绩仅29胜33负,虽说目前趋势不错,但要想从西部第11位上升至前八名,难度依然很大。整个赛季火箭在失去麦迪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13负的战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