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岛平国安泰山长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08:18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6赛季中超首轮昨天先赛4场,泰山队虽然没时间观看比赛,但他们对首轮的对阵形势格外关注。尤其是听到青岛队主场0∶0逼平北京国安的消息之后,俱乐部高层信心大增,“首轮比赛全是遭遇战,我们明天这场球最少也得拿一分。”

  信心何来?泰山队对厦门队的比赛搁在今天进行,他们下午适应场地的时间正是昨天其他场次的比赛时间。球队忙着训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密切关注起了各个场次的
比分情况。而他的“最低目标一分”的话,据悉正是在得知青岛中能0∶0逼平北京国安之后说出来的。众所周知,在3月5日的李小鹏告别赛上,泰山队在更换了近三套阵容的情况下,还以7∶0大胜同省兄弟青岛队。虽说这并不意味着泰山队能打北京队个7∶0,但足见中超无弱旅、鲁能的实力确属中超上乘。

  此前一直保持低调的鲁能俱乐部昨天彻底解放了思想。由于队内没有伤病,经过前段时间的调整,队员们的状态也都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肯定有全取3分的实力,虽然运气不一定垂青于他们,但确保一分应该没问题。

  得到率先进行的4场比赛的比分之后,队员们也有话要说,一位主力队员表示:“有两场比赛是平局,另外两场的比分也不大,可见首轮作战是绝对的遭遇战,除非有意外,我们绝对有信心确保一分。”

  本报记者李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